close

1.19大阪燒2 

今天是第二次託付爸媽幫忙帶小未來~

1.19外公帶小孩1  

夏美又一早出門去工作!大家都還在熟睡哩~

才剛從寒冷低溫的地方回來到千葉!

1.19外公帶小孩3  

結果我們家半夜也飄雪~白天因為是晴天!

整個地上超級滑~地面都結冰呀!想要快走也走不了~

媽媽到超市幫夏美採購之後~原本要帶未來搭電車消耗時間!

未來才走到車站就臉色發紫!媽想說糟了!

應該是沒下雪溫度更低~超級怕未來感冒!

1.19外公帶小孩2  

爸也打給媽~就帶著未來回到溫暖的家!

1.19排隊4  

海洋迪士尼人超級多的~夏美連買門票都要排隊~

進去之後~購買客人的達菲/雪莉也要排隊!

而且還限量一人只能同樣的東西買三個!

幸好未來沒跟夏美來海洋人擠人呀!

光排隊吹風~就快冷死啦!

為了客人的其他商品~夏美也走不少路!

早上九點走到下午四點又爬坡的!

沒有未來腳步可以加快!想說可快點離開~

還是因為海洋太大繞來繞去繞到下午!

你一定不相信~夏美連午餐都只買一個派!邊走邊吃!

一分鐘都沒停下來(坐下來)休息呢!

1.19排隊5  

離開海洋~趕緊搭電車去幫大家買預訂的年輪~

這款不能請朋友帶回!年輪家怕變形!

所以堅持要本人提回家!

這次白天在迪士尼買到皮包空空~收據比現金還多!

結果連在年輪家想現金付款錢都不夠~

恐怖的事情發生啦...

夏美出門習慣用現金!沒在刷卡的我~

基本上不會有爆卡的問題!

竟然不能用~我要哭了我!

好不容易剩下最後一件事情完成就能跟爸媽去吃飯呢!

如果回家車程需要一小時還不包含走路!

這時候突然想到自己有金融卡呀!

這張小時候就開戶的日本郵局卡救了我一命!

趕緊問一下年輪家哪裡有郵局提款機!

提了錢就走!我是絕對不用國外提卡被賺手續費~

1.19外婆帶小孩6  

事情完工後~爸媽說快到站就LINE給她~

天氣很冷會直接來車站接~

晚上是我上個月沒吃到的大阪燒~

開心極了!爸爸記得耶!

1.19外公帶小孩7  

未來一整天跟爸媽在一起!

所以感情特好!根本忘記我是誰啦~

1.19外婆帶小孩8  

開始點餐啦!

1.19吃大阪燒9  

未來吃太飽也玩一整天累了就睡著!

1.19大阪燒1  

剛好我跟爸媽慢慢煎~

生菜沙拉也好吃唷!

1.19大阪燒3

大阪燒的料專程點有麻糬QQ的很好吃~

1.19大阪燒4 

最後的點心點了一個抹茶提拉米蘇~

等超級久的啦! 原來是現做的!

來的時候看起來不是右下角那麼小~是碗公!

夏美會胖呀!請爸媽幫我消化一些!

我們沒有點那種甜點可以變成大阪燒的(冰淇淋放鐵板上煎?!)

 

 

請參考之前網誌↑

累了一天~吃飽也打道回府準備整理行李!

隔天要回台灣哩!

1.20回台灣1  

早上一早起來!爸上班之前先送我跟小未來去機場~

未來在車上臉就很臭了!

我媽沒跟來!她一直說外婆是小氣鬼~

因為太早了!我媽要餵狗要吃早餐等摸一摸會太晚啦!

接著外公送她下車之後就掰掰!

也沒跟我們回台!她以為外公跟外婆可以帶回台灣(哈~)

1.20回台灣2  

夏美其實早到為了整理那些名產也整理好久!

因為一個人限制帶二件行李~我跟未來也只能帶四件啊!

我在黑貓前徘迴~本來想說寄給朋友託他們幫忙拿一些!

後來還是堅持自己帶回來!

幫忙大家買的名產多到沒辦法弄成四件~

1.20回台灣3  

只好...超重讓它們回來了!

那費用可以讓一個人搭機啦!

1.20回台灣4  

到了台灣孩子的爸嚇一跳!

別人都是人手一台車或者一個行李箱!

而我一人推四台車之外!還一個行李箱跟一個未來!

夏美可是像火車一樣慢慢的前進推出來呢!

沒靠地勤人員幫忙自己扛自己推!

右下角粉色行李箱有四分之三都是大家的東西!

只有四分之一和KT提袋是我和未來的呀!

其餘紙箱也都是你們的名產!你們就知道有多少超重啦~

1.20回台灣5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