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一早起床看著二個哥哥吃早餐的模樣拍下照片後~

突然有感而發~哇!有了孩子之後~度過了第一個十年了耶!

去年就有想要做照片書為生活做紀錄!

可是偏偏忙碌的三子媽~除了三子生活忙碌!

 

自己工作生活也超級忙碌的!身兼多職~

有時候是媽媽~有時候是日文老師~有時候是賣家~有時候是老婆~

 

我想製作的照片書~書名應該下什麼呢?!

三子媽的精采生活~日本篇(與孩子的第一個10年)

不是為了寫給誰看~就是單純想紀錄孩子的日本生活!

成為將來他們的回憶!就像是他們人生第一本成長日記~

三子媽的精采生活~工作篇(有了孩子後的工作)

這應該是為了自己老後的紀錄吧!

紀錄買家的分享文~

一個一個都是珍貴的鼓勵~

不敢說自己是最便宜的賣家也不一定是品質最優的賣家!

但是我一定努力滿足買家的需求!也努力做一個好賣家!

夏美與其他孩子的珍貴回憶~跑遍全台灣各處上親子日文!

一張張珍貴的照片!快樂互動的回憶!

很多寶貝嬰兒就來上課了!

很驕傲自己是很多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師~

三子媽的精采生活~寶貝學習篇(孩子人生的第一個10年)

裡面還想分類呢~

我家也有小小畢卡索!把寶貝的作品用照片收藏!

我家也有小小音樂家!我家寶貝愛英文!

我家寶貝學日文!

通通用照片記錄下來!

三子媽的精采生活~家庭生活篇(有了孩子後的第一個10年生活日記)

也許有人覺得婚姻是不自由的!確實~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是樂觀的我通常都是正面比較多!

與其負面的想每一天!何不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這家庭生活~也想分類哩!

外出踏青/我家的料理/寶貝的日常生活

 

哈~說了這麼多...

現在反問自己!時間在哪裡啊!

我的白天~貢獻給我的客人~

我的假日~貢獻給上課的孩子們~

我的晚上~貢獻給自己的孩子與先生~

 

看來夏美要完成這幾本書!

只能先用想的比做的快啦!

 

等過一陣子另一個網站架構好!

夏美可以花一些半夜的時間來完成自己的照片日記夢想!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