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冰淇淋啦.jpg  

其實台灣都說賞櫻賞櫻~

在日本這時候是日本的畢業季跟迎接新學期的季節喔!

搭高鐵出發喽.jpg  

若非必要!挑這時間去東京迪士尼還是海洋迪士尼會人擠人!

往桃園機場出發.jpg  

非常多的畢業生去玩呢!

我們在玩相機.jpg  

桃園機場的人潮也不少~真的出國的人好多呀!

美麗的天空.jpg  

夏美非常喜歡拍飛機窗外的雲景!

很漂亮!每次都不同!

未來也會看看呢~

快下降到日本機場前~夏美也會拍下窗外的機場景色!

機上  

上了機~未來非常習慣的把安全須知拿起來閱讀!

然後觀察包包應該放在哪裡等等~

接著戴上耳機~享受著日文的哆啦A夢卡通!

再來就等候餐點來!

到日本了.jpg  

我跟未來的這一週~應該說是未來跟ばあちゃん的一週!

感謝媽咪幫我帶未來四處玩玩走走!

PS.剛下機就買了最愛的香蕉蛋糕搭電車...

晚餐.jpg  

雖然每天都早出晚歸工作!

但是夏美的早晚餐都在家裡吃!

有時候忙到日本時間已經九點半還不知道餓了!

回到家常吃十點的晚餐!

是什麼料理不重要!

重要的是~媽媽煮的!

其實本來要帶媽咪去慶生的!

他就說不想出遠門~所以箱根旅行就取消了!

未來因為天氣冷~所以睡得晚~

我也真夠厲害的!名字不應該叫做夏美~

要改夏雨~我還沒去日本前~天氣超好!

下雪  

溫度起碼也有十幾二十幾度!

我到日本~隔天馬上降溫!變成4度~

厲害的是...還下起了四月雪呢!

哈哈哈哈哈哈~苦笑!

早上一早我就起來去迪士尼工作了!

真的是白雪飄飄!

不過這天氣不影響大家想出遊的心情!

迪士尼的人潮還是好多啊!

好吃的印度烤餅.jpg  

中午跟媽會合準備吃飯!

吃我們喜歡的印度烤餅~

我們點了二種醬~都好吃~

小未來手上的章魚是章魚便當盒!

銀章魚燒他們家的產品~

媽咪跟小未來陪我逛逛又先回家了!

CA4LA帽子  

夏美跑去幫大家買帽子跟名產!

這二頂帽子蠻特別的~

鴨舌帽搭配我最愛的蝴蝶結!

而且是編織草帽!

選了白色是因為比較好搭我夏天的粉色衣服!

至於藍綠色那頂!

店員介紹小珍珠就像是海底世界的泡泡!

人魚傳說帽~哈~取名真美!

主要是這顏色是媽媽喜歡!

我愛的遮陽款!

所以就帶回家放日本給媽戴~我去日本再戴!

晚上怎麼趕~還是快要十點才到家裡的車站!

媽咪生日快樂.JPG  

幫媽咪買了當季的櫻花蛋糕慶生!

還有很特別的草莓大福!

這大福還送袋子~最滿意的是沒有紅豆的內餡!

草莓真的超級大顆!而且不甜!

好好吃~

我們家的食量都小~而且沒有偏愛甜食~

所以蛋糕都小小的!

這櫻花蛋糕是起司口味的喔!

可惜未來不敢吃!

搭無尾熊電車喽.jpg  

隔天~夏美又一早出門工作啦!

媽咪自己帶她去搭無尾熊電車!

其實這景點離我家約走15~20分可以到!

但是因為忙碌卻沒讓孩子搭過!

謝謝媽咪~讓未來好幸福!

開心的玩.jpg  

還帶小未來去玩了一下室內電車~

聽媽咪說搭完電車又走路回家!

未來也厲害!

累癱了.jpg  

才休息一下!媽咪就帶他去買菜~

又是十五分鐘左右的路程!

未來真棒!都沒有說要抱抱!

夏美晚上又衝去橫濱!

看到大排長龍的鬆餅!完全不想買了!

這幾天都吃甜食@@~

不過晚上~夏美到家的時候~已經是那個畫面了!

哈哈哈哈~上圖感覺是趴睡!

其實他是站著睡覺喔!

站著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我娘抱不動他~想說等等就爬上去沙發睡了!

竟然維持很久@@

起床氣.jpg  

姑娘也有起床氣呢!

香蕉蛋糕剩下一條~

是因為前一天她自己一口氣吃了三條啦!

國王餅乾是她最愛的零嘴!

媽咪的小小模特兒.jpg  

第三天~未來就跟夏美還有ばあちゃん三個人一起出門!

慢慢的步調~讓我無法早點出門!

到了目的地~已經接近中午了!

跟媽咪直接吃飯!

應該說是吃麵~這回來日本吃的唯一一碗麵!

逛逛彩虹熊.jpg  

小未來整天都當夏美的小麻豆!

下午(班)直接在電車裡昏睡啦!哈哈哈哈~

到營業時間結束後!

應該是夏美有史以來最早回家的一天!

嘿嘿~六點前到家!真棒~

晚上吃飽馬上又走路去超市幫大家連線!

只是未來大哭說我不帶他去...

外面又下大雨又冷啊!

爸比生日快樂.jpg  

連線結束後爸爸下班來超市帶我一起回家!

換幫爸爸慶生~

哈哈哈哈~換他愛的巧克力口味!

雖然生日是月底!可是我回台灣了!提前提前!

年輪家的巧克力蛋糕只能放二天!

小未來這次吃得很開心~還主動開口還要吃呢!

夏美的媽媽不吃巧克力的都讚不絕口說好吃呢!

不甜不膩!棒呀!

要睡覺喽.jpg  

今晚換我幫未來洗澡!她很開心~

在日本可以穿睡袍外套!

自家用超市最愛  

夏美也買了自家三子的小點心!

準備帶回台灣的~

咖哩福神漬~夏美從小到大最愛吃的醬瓜!

配咖哩超好吃~少了他就覺得少一個味道!

往淺草  

第四天~夏美又一早出門去採購了!

中午趕緊衝去淺草與媽咪們會合!

吃波蘿麵包&鴿子  

由於我沒時間吃午餐!

就在淺草吃菠蘿麵包~

未來看到鴿子~忍不住分享~

哈哈哈哈~她也吃得很開心!

仙貝  

接著未來又吵著要吃仙貝~

現烤的讓他自己點!

接著我們換下一家~外酥內軟的仙貝!

她也超愛~一口接一口呢!

買小丸子.jpg  

小未來未來很適合當美食導遊!

每個吃過的都記得!

下一個點...換小丸子!

櫻花祭還有櫻花粉喔!

準備要往下一站.jpg  

要回家前~趕快跟媽合照!

嘿嘿!這次來都沒空好好地拍照呢!

早上出門下雨!帶了雨傘~雨停了啦!

好吧~距離跟爸爸約的六點半還有時間!

哈哈哈哈~又衝回去戰場幫大家採購商品!

吃燒肉.jpg  

晚上準時會合吃晚餐喔!

遊戲~吃肉~.jpg  

小未來果然跟爸媽玩得很開心喔!

夏美中途還發生追著貨車跑的插曲呢!

跑  

隔天起床!小未來根本爬不起來!

到日本機場了.jpg  

也哭著不想回台灣啦!

後來總算心情變好了!

回程.jpg  

等候媽咪四處跑採買客人的東西!

並且包裝裝箱~

上機後看著灰姑娘的玻璃鞋!

哈哈哈哈~

機上餐.jpg  

吃著最愛的餐!

夏美又忍不住點了梅子酒來~

一點點而已!旁邊大杯是蘋果汁!

到了  

時間一下子就過完了!

很快到台灣呢!

你沒看錯~又是下雨...夏美把雨帶到台灣了!

行李是二行李箱+二個紙箱~

手提8大袋~

而上面的折疊KT包二小包才是我跟未來的~

小未來  

這張照片是小未來在電車裡面~

學其他上班族阿姨/叔叔抓上面把手的畫面!

她太矮了抓不到~是模擬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櫻花季 蛋糕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