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出發.jpg  

夏美2013/2014二年跟三子的日本暑假生活沒有記錄喽!

今年看能不能每天記錄一點寫完!呵呵~

要準備出境喽.jpg  

因為夏美剛手術完沒多有!

三子奉爸爸之命!

一路就請我快點~快點~

監視我不准逛街啦!

不過~有大部分的因素是他們想要快點搭機!

哈哈哈哈哈~

機上用餐.jpg  

上了機大家一如往常主動的拿起耳機~

各就各位!

小未來還是幫他點兒童餐!

但是只要成人的餐點有蕎麥麵~

就會被小未來霸佔!

呵呵~這次的餐點還可以!

最近發現兒童餐沒有飯也沒有麵!

都是馬鈴薯吃到飽!

不過小未來有小餐包!!

成人的薑汁豬肉味道還不錯~

未來也吃了三分之一呢!

哥哥們.jpg  

哥哥們剩下提拉米蘇沒吃完!

但是我好喜歡那個提拉米蘇~

我承認胖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陰天.jpg  

下機看天氣就知道~

雨來迎接我喽!

雨天.jpg  

這次下機我們也是從飛機下樓梯出去要搭接駁車!

可惜雨太大~沒辦法站在那裏拍照呢!

小孩都上了巴士!說~哇!天氣好涼爽喔!

呵呵~才20度左右~當然啦!

買票.jpg  

哥哥們各自去檢查PASMO有沒有餘額!

不夠的自己儲值喽!

他們怕回到家太晚~先吃一點點飯糰~

長條型的現拆海苔設計~

小未來興奮到哇哇叫~呵呵~

一個人解決一條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機 日本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