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我要帶我家的小baby出國!

小嬰兒搭飛機要注意什麼?
飛機上要哺乳的話怎麼辦?
小孩子出國還在離乳階段要怎麼處理他的飲食?
他有位置嗎?
飛機上的餐點ㄋ?
.........
這些問題有好多夏美本舖的買家問過夏美,
夏美來幫您回答吧!

夏美沒有人幫忙帶小孩,
所以每次出國補貨的時候,
當然我家兩個小孩也就跟著夏美一起去嘍!
夏美的老公有工作不能休息,
而我就被訓練成可以一個媽咪帶兩個兒子出國的夏美!!!

我家老大八個月第一次搭飛機,老二更早二個多月,
最恐怖的一次經驗就是:
老大再過沒幾天就滿二歲搭配一個二個多月脖子還沒穩定的老二去補貨!
那次空姐看到我馬上問~
您是單親家庭嗎?出國一次帶兩個!沒人幫忙啊??
旁人也是驚訝的眼光看著~

重點來嘍.......

a.訂機票

您要注意唷!二歲以下的嬰幼兒都是嬰兒票。
嬰幼兒的餐點不是到機場劃位或者到機上再點就有唷!
您在訂位置的時候就要先告知旅行社!
我有帶小嬰兒/幼兒,
夏美建議如果您的孩子一歲以上離乳狀況咀嚼能力不錯的話!
直接點幼兒餐點(除了有可愛的玩具之外,餐點也很好吃!都是西餐居多,連餐具都可愛ㄋ)
嬰兒餐的話,他就給你約四罐~六罐罐頭,
有果汁/果泥/肉泥/菜泥等。
花一樣的票價,夏美寧願選擇好吃的兒童餐,
兒子吃不完媽咪也愛吃︿︿"
嬰兒我就自己準備調理包或者米粉上機~
還有,您的座位可以先跟旅行社拜託:
我有帶小孩,
麻煩請給我前面的位置,
因為一樣是經濟艙,
前面的位置比較寬(不輸給商務艙啦)
重點是您要上廁所啦,baby換尿布啦,有事情拜託空服都比較近又方便!

b.登機

您在機場劃位的時候他會幫您行李貼上條碼等單據,
順便詢問您的推車(出國必備唷!否則您的手再有力氣,也會斷...)
要在這裡收起來?還是要推到登機門?
夏美都一定回覆:我要推到登機門再收唷!
再來他還會問您~
到了日本那裡您要在登機門拿推車,
還是要領行李的時候一起ㄋ?
夏美還是選:我到登機門馬上要用!
ps.夏美的兒子按照日本小孩養,我外出很少抱或者背小孩,
原因是不想訓練粗壯的手臂,也不希望孩子養成抱的習慣,
所以我兩個兒子都很認命,大都乖乖的躺/坐再推車裡,
不過相對的您也不能讓他無聊啦!所以我的推車弄的很像小遊樂園,
裝飾玩具很多,但是我也會選推車收起來可以一起收,不用拆的那種!
意外的時候他也會膩,所以還是帶個背帶交替嘍!

c.飛機上

孩子在飛機起飛時候,往往會哭鬧,麻煩您劃位的時候就請小姐幫您選個女生旁邊啦!
您可以準備孩子平常愛看的書,玩具小小的帶上機,
幼兒就是非餅乾/糖果莫屬啦!
小嬰兒當然什麼都不懂,
所以媽咪我就準備一條披風(我是母奶媽咪,奶粉媽咪~請您準備奶瓶或者水吧)
再起飛跟下降時候,用披風穿著,
寶寶躲在裡面吸ㄋㄟㄋㄟ也不會被看到︿︿"
因為孩子會藉由吸允讓耳膜舒服不痛痛唷!
幼兒就是吃東西跟分散注意力啦!

d.餐點

好吃的餐點來啦!媽咪餓baby也餓怎麼辦?
媽咪請您忍耐,小孩先吃吧!
如果您孩子吃飯很久的話...
那請媽咪先快快吃,接著餵食小孩,
千萬別一起送來,
免得弄的很髒亂也手忙腳亂啊!
夏美都是請空服先給我一杯鮮奶喝一下,
先送兒童餐點來,
我的大兒子先吃,我在一旁小兒子餵ㄋㄟㄋㄟ,
然後我都選下午的飛機,或上機之前給他們兩個弄的很累,
上飛機前跟搭車去機場前都不准睡覺,
這樣吃飽之後,
兩個小磨娘精就會乖乖入睡,
夏美就會請空服送我的美味餐點來啦!︿︿
我就可以趁孩子睡覺好好享用餐點!
還可以看雜誌ㄋ!哈~

e.位置

如果您的嬰兒是六個月以下,
他會有專屬籃子,嬰兒床,
就在前坐那裡綁著床唷!
(請參考他的座位就是:我家老二二個月機上的照片)
而二歲以下!抱歉,他還是沒有位置,
他只給您一條安全帶綁在媽咪的安全帶上,
所以夏美通常不挑旺季出國,
位置空的時候,
空服還是會給我兒子一個位置啦!
不過二歲以上都是兒童票,
所以就自己一個位置啦!

f.飛機贈品~玩具/尿布

如果小嬰兒:
他送的是尿布組合,
裡面有些護膚膏跟尿布/濕紙巾。
如果幼兒:
好玩的玩具隨機附贈。
以上這兩樣夏美都在雅虎賣場分享免費送買家過,
出國每一次都有,就給買家體驗嘍!
雖然有送尿布,
不過夏美還是準備自己的,
而且也怕不夠,
所以一個好用的媽咪包很重要!
帶足夠才不會有意外...

g.嬰兒國外飲食

有時大人總是想吃自己的,
所以這時候賣場的離乳食品:調理包/乾燥類的就很派的上用場。
大小剛好,外出也方便!
調理包加熱就可以食用,
所以挑選他愛的口味,請餐廳的人隔水加熱即可!
米粉也是啊!自備到餐廳要熱水或者自己的奶水調一調,
加上乾燥粉末調味很棒啊!
還有一個重要的~麵剪!!!!!狂推~
夏美必備~因為每次都愛吃拉麵!
不但在台灣不用忍受別人東西咬過才送入孩子口中,
外出國外只要柔軟的都能輕鬆剪小/磨泥弄給孩子吃ㄋ!!

h.國外當地

夏美四處走走,您可以到msn分享空間或者部落格等看照片。
我的兒子真的是推車長大的,
偶而膩的時候才背!
一歲多就走路吧!
累的時候老二背起來,換老大坐推車輪流睡覺!
準備小點心,幼兒給他一個他專用的小背包,
養成自己東西自己拿的習慣唷!
不然媽咪可是會重到受不了啦!
您看我家老大,
還自己拉一個小行李箱,
我在買你們的貨的同時,
他也在補他的貨ㄋ @@"
還找藉口說這是客人會喜歡的唷~

以上是夏美屢次出國一個媽配兩個孩子的經驗談!如果有不足的!歡迎媽咪來交流唷!
謝謝媽咪們~有問題可以發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