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未來二歲的生日
不過二歲的代價,就是機票漲價嘍!

夏美從嘉義一大早搭七點的高鐵,
到了桃園,竟然下雨了!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拉著行李箱、推著推車,
轉接駁車到桃園高鐵站,
小未來蠻乖的,
沒有哭鬧!也很配合唷!

出境的時候,
還被海關人員說~哇!她今天生日耶!
我說~有生日禮物嗎?
哈哈哈~答案當然是沒有啦!


帶小未來第一次搭美國聯合航空,
之前出國的網誌有提到,帶嬰幼兒旅遊,
記得要先訂購嬰兒餐OR兒童餐!
要不然你臨時到機場劃位就沒有嘍~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mi1981/7584866

(嬰幼兒出國注意事宜~網誌)

我們這次當然也有訂購啦!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餐點真的讓人蠻失望的!



好吃是好吃啦!小朋友義大利麵&漢堡排,
可是甜點竟然簡便到是鳳梨酥
以前搭別家航空,
還有可愛的兒童餐具呢!
吸管、杯子、飲料等~都超級可愛的!

成人的更誇張,
沒有一般飛機上的花生等前點心,
來的時候,甜點也是鳳梨酥,
沒有蛋糕或者布丁之類的!
整個看起來很空虛呢!(餐盤裡)
沒有選擇!是一個香菇炒飯!
老實說~小未來的比較好吃!



你看妹妹~一副很陶醉的樣子對嗎?
注意看,她耳機帶這樣是有原因的,
她竟然在飛機裡唱起日文童謠,
還帶動作呢!
昏倒耶~什麼歌都有

不過說到這個,
我又要念這個航空不貼心啦!
夏美通常都會請搭機的人給我前面或者後面離廁所近,
或者寬廣的位置,
避免換尿布的時候吵到別人,
要借過,會很不好意思呢!
可是那櫃檯人員知道自己的飛機是二人座有靠窗的,
為什麼又要給我五人的中間靠走到位置哩!
結果很不巧隔壁坐的是年輕的大哥哥,
一看就知道很討厭小孩,
因為看到小未來要坐下,馬上戴起耳機呢!(怕吵~)
害我很想跟隔壁的二位靠窗的人換位置呢!



小未來一路上除了唱歌之外,
沒有哭鬧,但是也沒睡覺,
一下子吃麵包,
一下子看雜誌,
一下子玩包包,
真的很忙的小大人~

第一次搭飛機遇到,
機上竟然沒有尿布跟兒童玩具

而夏美呢?
當然是忙著照顧小未來啊!
飛機上好冷,
那冷氣出風口一直吹我的頭,
我都快結冰了!
後來問了空服人員,
自己馬上站起來把風向調往後面吹,
後面是牆~沒有人啦

就這樣,過了二個小時,
在飛機降落的時候,
小未來才要睡~
飛機抵達成田的時候,
小未來剛好睡著了,
女兒啊!我也很想睡捏!!!

出了機場,
爸爸媽媽剛到,
不過,我比預計時間提早二十分鐘到喔!
下午夏美先去超市採購,
網誌會另外分享喔!

晚上,
我們去吃燒肉,



小未來喜歡男生,
當然是找じいちゃん抱嘍!
後來還賴在人家懷裡很久,不回來呢!

左上角那張是肚子很餓,
在等餐的小未來,
有看到她頭髮都是靜電嗎?



小未來很喜歡
吃了很多呢!
吃到嘴巴都黑一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