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可愛的老闆娘
我的腳快要殘廢了
腳?!
我妹妹坐在這個照片的提籃
不是手
我手在打字
我用腳搖他
很沒氣質吼??
哈哈哈
哈,他快睡著了
不是電動
不然單手打字很累
這個是汽車安全座椅啊!
可以提出去的那種
我昨天就是單手打字
我家牛妹坐費雪搖搖椅
她正在睡
所以我雙手暫時自由
@@哭了
快去搖他




你一天換幾片
我平均要換二次~三次
一天我只用兩片,左右各一片,我流量很少=.=
有時候懶得吸奶睡著了,哈哈,早上就整個像是尿布一樣濕答答
真好,我晚上沒吸的話,會硬的像石頭
就是跟石頭一樣
痛死我了
你不怕乳腺炎阿
太想睡了






我還是單手ing 打很慢
等下喔 我要換手Q@@@
我家睡了
你家精神怎麼那麼好啊
剛剛我也單守捏
@@
他喝蠻牛嗎
還張大眼睛
天啊~
你一定是給他一雙漂亮的大眼
我家咪咪眼




你家小末來吃得好快
我家都要黏上一小時
一小時??
我家十分鐘




你家小末來好有肉
超想抱她
我家牛妹也雙下巴,連脖子都是兩層肉



你怎麼不住在隔壁啦
我不會偷偷位你牛妹喝奶
太遠了,等我中樂透我買任意門


你家妹妹早上精神真好捏

哈哈哈~好可愛喔

喔~你家妹妹一天我看起來睡不到十八小時耶

(這時候的老闆娘都用手寫訊息給夏美)



半夜還會起來

剛剛終於吸到sleep

換我家妹綁架我





喝飽了??

睡了

好快好快喔

他都很大口咕嚕咕嚕的喝啊~我老公都說他沒氣質

睡了又喝 喝了又睡

我家慢慢吸@@

你家名字那麼夢幻

當然要小口小口的啊

累死她媽ㄚ

慢慢喝,很快就會餓

她應該快起來哇哇叫了







你女兒可以去當明星耶

眼睛好大喔!好羨慕喔

這張我喜歡

你怎麼每個都弄的很像藝術照啊

有那麼誇張嗎

就隨便拍

你要給女兒打扮啦

找個小髮帶戴上,就加分了

會買

難怪你適合賣衣服

這是一定要的

小末來頭髮那麼多,快去買髮帶給她帶

我還真的需要買這個

我女兒長得太像男生嘍





她會看鏡頭
好可愛
快來給阿姨抱抱
老爸竟然說圓臉像我
吼,我一定要去新竹找你玩,看兩個嬰兒在一起的fu
仔細看,像你老公多耶
長大會變啦
本來就像他,根本沒有人說他像我





但你白天末來睡覺可一次睡多久?
睡覺喔~淺眠
哥哥不再家的話
二小時有吧

??!
你家牛妹該不會...
我家牛妹白天睡最久只有30分@@
幾十分鐘
難怪你手會酸
大都起來又吃吃了又睡
命苦ㄚ我
我才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現在打字很快
因為剛剛她終於睡了
我想等下又被綁了吧
哈哈哈
你教他吸嘴嘴吧
她嘴嘴都用吐的@@
他睡著就吐掉啦
那是他還沒學會
我有開始訓練




結果聊啊聊~我就說小未來是來報恩的!
上瑩就說牛妹是來報仇的...
因為一個很好睡,另一個是一直綁架媽媽~
夏美只要看到上瑩打字變成m(嗯~),
就知道他又單手抱牛妹啦~





小未來出門只要風景變化大(坐推車)心情就好,
可是偏偏牛妹只要媽媽的手,連揹帶揹著都不行,
可憐的上瑩媽咪!牛妹啊~以後要好好孝順你媽媽呀!




可是夏美還是覺得上瑩的牛妹眼睛大又圓,
非常可愛,
不像媽媽口述的小惡魔啊!
您們看照片就知道嘍!呵呵~

夏美還說牛妹愛吸手,
以後一定會為了吃離乳食品餵太慢而生氣,
上瑩說他想像他會丟湯匙,哈哈哈!

兩個媽媽就幫她們嬰兒設計對白,
牛妹對小未來說:
我教你如果你媽媽不理你,
你就哭給她聽...
小未來回應牛妹:
才不會呢!我都乖乖躺著自己睡著!
媽咪忙完會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