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從網拍開始到現在,
遇過的人成千上萬種~有好買家,
買賣之後,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當然有不站在賣家立場想的買家!
都沒關係!也許花錢的真的是老大!

舉例來說,
印象深刻的問與答有幾個如下

老闆~請問你電動牙刷的刷毛有幾根?
天啊!我又沒有數過!怎麼會知道哩!他沒有標示呀!

不然就是10分鐘之內,
問三四個問題,
老闆請問這個+那個+那個一共多少錢?
老闆請問你在不在啊?!
老闆你到底有沒有看到?
老闆~請問你到底有沒有誠意要賣啊?!
我...也有小孩要帶,哪有時間一直黏在電腦前面,
更何況是10分鐘之內問我那麼多問題?

這個東西日幣是多少~你怎麼賣那麼貴呢?!
是啊!買家算的都是日幣換算台幣,可是往往沒有想到東西回台灣要運費、稅金,
如果是出國批貨也是要住宿、飲食、機票吧!
您自已出國難道都免費嗎?!

請問東西多久可以收到?今天匯款可以明天到嗎?
可以呀!今天三點之前轉帳,今天寄出唷!
這種催你快點寄貨的買家,
準時把商品寄出,讓他隔天收到之後,
也沒有給你評價~

老闆~你怎麼賣的比其他人便宜呢?!是正版的嗎?
當然啊!全部都從日本帶回或者空運回台,
還有日本朋友店面的照片呀!
結果第二個問題就問,那我買二個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薄利多銷了,日幣狂漲,請您體諒喔!都已經比別人便宜了捏...
(便宜還要再更便宜)

預購商品要等喔~
大約要等幾天呢?!7~14天左右喔!
日本下訂單→送到日本家→台灣→您家,
都需要幾個工作天,請您耐心等候喔!
可以接受才下標,
等待的日子也許是漫長的,準時14天送達,
還是給你普通評價,上面還寫等太久了!

不然就是有公告,出國補貨期間,
一律回國才寄出,
買家沒看到沒關係,得標後有發訊息告知,
並請買家耐心等候,回國後寄出時送小禮物~
有買家給普評說~我不喜歡你的禮物...這...


最後這種我最困擾~
請我代購東西,
我也為了減少您等待的時間,
先幫您從日本下單,
結果商品來了一兩個月遲遲未付款,
一般來說有大部分的賣家都會先收訂金,
超過一定的天數,就沒收了,
我還要三催四請,弄的一副好像是我欠你錢的樣子!
您們要想想,一個人代墊一千,10個人就一萬,
更何況有的都是二三千耶!
除非我中樂透,不然哪來的那麼多錢呀!
夏美還有其他要先支出的費用呢!
貨款、國際運費、稅金等等~

竟然還有人的是:
第一次兒子生病、
第二次他本人上吐下瀉、
第三次他老公車禍等等誇張的理由~
如果沒錢要等月初繳費,
可以明講呀!

還有一種是棄標,東西從日本訂購回台,
卻沒消息,好歹也說一下您要不要~
重點是那樣東西也不是賣場要賣的@@

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夏美發洩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