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都維持在五點半~六點醒,
晚上也盡量十一點~十二點入睡,
讓自己睡足六小時,
可是相對的,我睡的多,
就累積更多事情做不完!
該怎麼辦是好呢?
真的好難安排時間,
一天的早上,
要洗衣服、晒衣服、收衣服!
接著準備收孩子的餐盒,
還有前一天晚上洗好的餐具,
孩子自己裝書包,
我也開始準備早餐,
早餐弄完之後,
換我自己上廁所&梳洗時間,
幸好我不化妝(連粉底之類的都不抹),
只有簡單的眉毛需要畫一下,
所以不用花費很久的時間在打扮上面,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小未來六點多醒,
換小未來的早餐,
現在她又在訓練大小便,
每次半小時一到,
就必須要帶她去廁所,
哥哥出門後,
妹沒有玩伴,
就吵著要我陪,
幸運沒被吵,我就先收一點信,寫篇網誌,
我要收BBH、FACE BOOK、無名、雅虎拍賣的信!
如果有讀書會或是家教還是PG,
大約十點半就開始忙,
課後媽咪們還會小聊片刻,
我也弄小未來吃午餐,
直到下午二點左右,
有時候甚至拖到三~四點,
才哄小未來午睡,
沒辦法,他也想要玩玩具、讀繪本,
他睡了,如果有代購商品到台灣,
夏美就要快點整貨,
若沒有的話,
夏美也會花一小時~二小時回覆大家信件,
準備把日本商品寄出,
緊接著又要準備晚餐了,
二個哥哥也回到家,
大哥放學先到爸爸公司把作業寫好,
一來是省油,學校離公司近,也不必花時間來回跑,
二來是可以安靜的寫作業,
免得小未來亂吵,想要幫忙寫作業!
約五點半,
我開始準備煮晚餐嘍!
爸爸就負責先幫哥哥們洗澡,
六點半開飯,
小未來沒吃完就陪他吃,
七點多,準備洗碗,收拾,
之後,八點陪弟弟寫功課,
也要檢查哥哥的功課,
換我幫小未來洗澡嘍!
九點多可能大家自由一下,
九點半親子時間~看是玩教具還是讀繪本,
十點多又準備哄他們睡覺,
小未來有時候調皮,
就快十一點才睡,
這時,我累壞,有時候就跟著不小心睡著,
直到半夜一兩點才醒來洗澡,
我的時間就這麼滿,
所以才會才半夜二點~收信到四點,
包含日文故事的教案編排,處理日本代購,
天亮又最慢六點半要醒了!
這就是我沒有午睡的每天,睡不飽的每天!
假日孩子一樣時間起床,
三個都在家更忙,
我想沒有自己帶小孩的人無法體會吧!
全部事情自己包辦,真希望老天送我一天48小時!
但是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的都是很好很好的客人,
很貼心,也很有耐心等候我的回覆,
如果有稍慢或者疏忽,
也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謝謝你們的體諒,說到這裡,
我真的感動到快要流淚了!
謝謝你們!也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