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非常的膽小
無論我平常再怎麼熬夜,
但是每年的鬼月到了,
就一定準時睡覺,
不熬夜!呵呵~很好笑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怕嘛!

以前的暑假我喜歡住在日本,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農曆的鬼門開,
可是現在科技發達,
超級討厭的,
一打開電腦鬼月還沒到,
就一直預告什麼鬼月怎麼樣!
好氣喔!

我呢~
連看鬼片都可以不用吹電風扇跟冷氣,
就可以想到就冷好幾天
平常熬夜絕對不看電影台,
免得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預告,
連一個畫面都不行喔!
會害我一兩個禮拜想到就睡不著,
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時也沒害人、沒做虧心事,
就是超級怕鬼,
跟親友說哪天要你要是走了,
只能託夢來告訴我的需求,
如果你直接來,
可能還沒傳達到你要的,
我就嚇昏了!呵呵~

曾經有次,
我很專心唸繪本給我家二子聽,
那時小未來還沒出生,
然後我家爸爸就悄悄的回家,
趴在半透明的門那裡,
我抬起頭看到慘叫,
之後就莫名其妙發燒了三天!
而且還39度多,
我很少生病感冒,更別說是發燒了~

為什麼今天寫這網誌呢?
嗚嗚~我聽到我不想聽的事情,
害我一直想到那個畫面,
這幾天只要晚上到了,
就開始好害怕,怎麼辦啦!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想聽啊!
就是那天手機在爸爸車上,
搭電梯下來時聽到別人說的事情!
好討厭喔~

現在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不熬夜,事情真的做不完捏!
要如何解決心理的恐懼呢?!

昨晚還做夢,
夢到了我在車上,
結果周圍都是棺材店,
正準備抬棺材出來,
而且是好幾家同時,
我嚇死了,
當時竟然手上有遙控器,
把人家的棺材店鐵門按關,
這到底代表什麼啦?!
上網看了很多解夢的,
有好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