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到現在~孩子的爸奶奶住進加護病房,
後來就走了,爸爸就待在南投比較多,
奶奶一路好走~
爸爸平常在家,
有時候幫忙買菜、有時候幫忙洗二個哥哥,
雖然只是小小的事情,
也算是立大功吧!?
我平常就是照顧三個小孩、家事、讀書會、日本代購,
自己搞定,
但是差別最大的是在於寄包裹,
因為我習慣了夜間郵局的步調,
八點之前寄出一樣隔天到,
起碼我在孩子五點之前回來弄好,
爸爸就能幫忙寄~
大型包裹我也無法騎腳踏車帶小未來去寄出呀!
我這個月,要配合小未來的午睡,
還有旁邊這間涼快到不得了中午還有休息的郵局時間,
都快昏倒了~
弄的手忙腳亂,
加上快要出國,
代購清單一定要弄清楚,
其他客人的心情也要顧慮到,
結果今天有個客人,
因為等了六天,
我沒有開賣場(露天,我真的很少用,所以不熟),
而..讓他久等了!
我也很難過,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白天~洗衣、買菜、折衣服,
光回覆大家的問題回到快中午,
自己還要按時弄小孩吃!
當媽媽的都知道,小孩吃飯不一定很快~
小孩睡了~
又一堆問題要回覆,
小孩放學了,有功課要顧慮,
要想他們晚餐要吃什麼?
有體力就盡量自己煮~
有碗要洗,也想陪孩子,
也要幫寶貝們洗澡,
寶貝睡前,也會念個繪本,
寶貝睡了~我也要起來弄有的沒的,
真的睡的很少了!
上週還因為太累只是想小瞇一下,
竟然睡了二小時而燙傷小腿,
起了一個大水泡...
水泡破了之後,每天洗澡都很像在灑鹽!痛啊~
一星期中,有一天固定日文讀書會,
有一天是PG,
假日,也往南投跑誦經(希望奶奶每個七都要做好),
有時又要馬上趕到台中、或者趕回嘉義的日文讀書會~
還有一堆網誌累積著要寫!
剛開始第一週,
還有讀書會媽咪看到我覺得我皮膚變很差,
很憔悴~累壞了!
漸漸適應之後,
壓力沒有那麼大~
但是每天仍然跟時間賽跑!
事情總是做不完!
這麼忙~怎麼都不瘦點呢?!
不過~這也是個磨練吧!
體驗到單親媽媽的辛苦!
如果這個月有忽略到您的買家們~
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